初中时他可以背莎士比亚原版英文剧本,没工作时喜欢呆在家里看书看电影。最爱百合,喜欢嘟嘴,爱打麻将,但不能输太多,不然会耍赖。喜欢万宝路,后来戒掉了。喜欢游泳打羽毛球。经常在半岛酒店喝下午茶,喜欢小动物,最不喜欢穿袜子。他是我们的珍宝,是夜晚那颗最亮的星星,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礼物。

离开何宝荣后我一直过得不快乐,我总是在担心他受伤了有没有人照顾,闯祸了有没有人收拾烂摊,有没有人为他做饭买烟,寂寞的时候有没有人陪在他身边。我重复的告诉自己:“何宝荣离不开我”,但我心里明白是我离不开何宝荣。我在去往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路上没有遇见何宝荣,我在那间我们一起生活过的小房间里没有找到何宝荣,我在我曾经当酒保的那间酒吧里没有见到何宝荣。有人告诉我何宝荣死了,我像发疯一样揍了他直到他们全部离开。在阿根廷的夜里我点着一根烟,深吸一口后习惯性的递给了身旁的何宝荣,没有人看见我早已满脸是泪。我叫黎耀辉,我好想念我遗失的何宝荣。晚安我的何宝荣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旧巷里的常青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