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中时他可以背莎士比亚原版英文剧本,没工作时喜欢呆在家里看书看电影。最爱百合,喜欢嘟嘴,爱打麻将,但不能输太多,不然会耍赖。喜欢万宝路,后来戒掉了。喜欢游泳打羽毛球。经常在半岛酒店喝下午茶,喜欢小动物,最不喜欢穿袜子。他是我们的珍宝,是夜晚那颗最亮的星星,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礼物。

我推开门看到散落一地的香烟,每盒香烟上都写着黎耀辉对我的不信任,房间里空空荡荡,没有黎耀辉问我到哪里去了,没有黎耀辉半夜为我去小店买烟,没有黎耀辉拖着生病的身体为我做饭,没有黎耀辉仔细擦洗我受伤的身体,没有黎耀辉带我去伊瓜苏瀑布。我静静捡起地上的香烟摆放在原来黎耀辉摆放的位置,清洗着略带灰尘的地板,当我看到沙发上黎耀辉曾经盖过的毯子时我突然很想哭,我确实哭了比想象中还要撕心裂肺,想起以前黎耀辉坐在床头等我回来,这一次换我等他,等他回来再对他说最后一次“从头开始”。我叫何宝荣,我在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等黎耀辉。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旧巷里的常青藤 | Powered by LOFTER